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10/16+10/23 tangle˙糾結


無限的排列組合

我的:
「莫待時日日常思,無時無有將有思。」
兩句分開看比較能理解意思
兩句連著看則有點意味不明

正解:
「常將有日思無日,莫待無時思有時。」
第一個發表就答對了
小麥好厲害0口0!


上次老師帶來的玩具
我也有一個類似的
收起來時長這樣
讀高中前的暑假剛好看到
家人買給我的
有各種顏色&圖案
如果買環節比較粗的款式節數會較少

可以把各節拆開
但是把每一節都拆開
到時要裝回去手會弄的很痛
所以不建議
隨便扭個形狀放著
感覺就很不一樣
可以當擺飾
(店員說可以當項鍊
但是看來有點蠢)

Tangle
-www.tangletoys.com
去電腦教室做海報
想要把草稿改掉
重新擬定形象
目前已經有構思了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你這個玩具。
    數年前,我買了一個,色彩不同,我的小女兒玩啊玩,掉了一二節,讓我心痛。

    回覆刪除